中证网讯(记者 张晓琪)

  2017年7月27日,深圳市澄天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刊登首次公开发行A股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和网上路演公告,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700万股,发行价格为14.39元/股。

  根据发行安排,澄天伟业于7月28日进行网上路演,7月31日申购。

  资料显示,澄天伟业成立于2006年,是专业生产智能卡和提供金融IC卡卡基制造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智能卡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包括电信卡、金融IC卡、ID卡等,同时为合作伙伴提供金融IC卡卡基制造服务。

  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智能卡生产的企业,拥有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智能卡制造技术、工艺流程、管理水平以及经营规模。公司已建成深圳、上海、北京和印度新德里四个生产基地以及上海和深圳三个个人化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产品下游市场覆盖移动通信、金融支付、公共事业等智能卡主要应用领域,并与多个国际知名智能卡供应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据了解,澄天伟业非常重视技术研发,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已形成具有自身特点的技术体系,掌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项核心技术,核心技术产品为智能卡产品及金融IC卡卡基制造服务。据招股书显示,公司目前拥有17项专利技术和15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同时还拥有8项非专利技术,并通过了中国银联、国家IC卡注册中心、国家密码管理局等部门颁发的资质认证。同时,公司重视高级人才的培养,现已拥有多位业内优秀的研发人员。公司通过不断加大投入产品开发和技术研究,保障产品和服务的与时俱进和突破创新。

  凭借丰富的经验、领先的技术和卓越的研发团队,澄天伟业的核心技术产品收入逐年增高,成为公司主营收入的主要动力,2014-2016年分别实现营收2.34亿元、2.33亿元和2.58亿元,占营业收入比例分别为89.93%、93.37%和97.85%。

  据招股书显示,公司本次募投的项目为4,800万张金融智能卡及个人化建设项目、智能卡产线技改项目以及智能卡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等。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围绕主营业务展开,进一步实现公司业务多元化的渠道建设。通过本次资金募集,将有助于提高公司金融智能卡生产能力,对现有智能卡生产线进行改造提升,延伸制卡产业链条,加强公司的技术研发水平,提高综合竞争力,进一步增加市场占有率,巩固并提升公司在智能卡行业中的地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