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6日09:32 全景网

  铌价格上涨1.94%,报525元/千克,其余小金属价格保持持平。

  股市表现

  2017年7月24日上证综指收盘3261点,同比上涨0.39%;有色金属收盘4008,同比下跌0.17%。小金属组合以下跌为主,涨幅前三为:众合科技(6.02%)、云南锗业(3.70%)、云海金属(2.57%);跌幅前三为:赣锋锂业(-3.92%)、华友钴业(-5.46%)、寒锐钴业(-7.51%)。

  行业要闻

  【Estrella岩层锂矿石含量远超预期】澳大利亚锂矿勘探企业Estrella资源(Estrella Resources Limited,ASX:ESR)发布公告称:Atomic三号伟晶岩矿化带岩层芯片样品送检报告出炉。送检结果显示,Bravo Cluster和Charlie Pegmatite赋存区存在截止目前发现的最高品位的锂矿。目前已收集六个样本,其中5个样本中包含品位在0.15%以上的氧化锂。3个样本含有超过1.5%的氧化锂,品位最多的达到1.68%的氧化锂。

  公司要闻

  【亿纬锂能】关于控股股东可交换公司债券换股的进展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亿纬控股的通知,截至2017年7月21日,本次可交换债券已完成换股8,881,376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04%。

  风险提示:宏观经济不达预期;产业政策变化;公司经营治理风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