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至20日,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此次峰会以“中国经济新图景:转型与变革”为主题,汇聚政商学界高层人士、创业家和新青年代表,共话中国经济升级路径的新挑战与新机遇。西藏5100凭借其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卓越贡献,荣获此次峰会“2017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如今,企业社会责任履行程度已成为影响企业品牌、社会公信力、市场好感度的重要因素。西藏5100作为一家雪域高原土生土长的西藏企业,不仅生产出了卓越的产品,更是一直致力于为当地经济、就业、教育和民族团结等做出的贡献。

在西藏,5100致力于扶持当地藏族牧民发家致富,大力捐资助学、改善当地公共设施。2015年,西藏5100联合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了——西藏5100教育发展专项基金,西藏5100每年出资总金额不少于100万元人民币,用于发展西藏教育事业,为西藏培养更多的本地人才。自成立以来,该基金一直致力于支持西藏的教育工作,采用资助和运作相结合的模式,把募集到的善款全部用于对西藏教育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发布的《中国人类发展报告2016》中,高度评价了西藏5100根据地方资源和条件,通过发展优势特色产业支持扶贫与包容性发展,实现从“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帮扶所作出的巨大贡献。

在全国,西藏5100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切实担当社会责任,一次又一次的公益活动中都能看到5100的身影。2008年汶川地震,西藏5100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受灾群众和救灾部队捐献价值超过1000万元的5100矿泉水;2010年3月,在我国西南地区遭遇特大旱灾之际,西藏5100紧急从市场调运价值500万元的22000箱“生命水”第一时间从西藏、北京等基地发往云南、贵州;2010年4月,青海玉树地震期间,西藏5100又通过西藏民政厅向灾区捐赠价值300万元矿泉水。时至2016年5月,西藏5100累计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了价值200万元的产品,尽自己所能,支持中国残疾人事业,关心残疾人的健康状况。

西藏5100靠着自身不懈的拼搏和努力,不仅生产了优质的产品,更以其独特的企业文化,踏实的作风和负责任的态度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此次在财经峰会上获奖,体现了各界对西藏5100的认可。5100负责人表示,获奖既是荣誉也是鞭策,相信此后西藏5100会更加努力,恪守企业社会责任,为西藏经济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