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资料图

  玩不转了?这家航企巨头正以10多年来最快速度裁员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4日电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24日消息,波音公司正以10多年来最快的速度裁员。

  这家航空业巨头,上半年通过关闭空缺职位、离职补偿和解雇的方式裁撤了超过6000名员工,占总员工人数约4%,裁员大部分发生在位于华盛顿州的大型喷气式飞机工厂。

  波音表示,公司需要提升效率并加强工厂自动化以制造下一代机型,当前公司收到的喷气式飞机订单总计超过5,700架。

  波音高管称,削支措施是强化公司竞争力以应对空中客车集团挑战的关键。空客近年来在单通道喷气式飞机市场上的份额超过了一半,逐渐扭转了过去20年两家公司势均力敌的局面。

  2017年是波音第二个百年的开端,也是波音进入中国的第45年。随着中国大飞机C919在上海首飞成功,未来C919和波音之间的竞争关系将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李彦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