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记者 刘定云

    重庆商报讯 7月13日,中德住房储蓄银行(简称中德银行)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推出“益居贷”装修贷款产品。“益居贷”产品以“即期消费+远期购房”双享置家为核心特点,进一步丰富和创新了住房储蓄产品。

    这表明,秉承“专业于住房金融,专注于住房储蓄”的经营理念,植根于住房消费市场,围绕百姓的多重住房金融需求,主动践行普惠金融理念的中德银行,继创新推出保障性住房“惠民贷”、公有住房使用权调剂“公易贷”、与建行合作的“省息贷”等产品之后,其个性化住房金融产品又多了一个领域——住房装修贷款。

    据介绍,“宜居贷”是中德银行针对国内房地产已经进入“改善置业”升级阶段,百姓需求也从简单买房居住到讲究居住质量转型过程中的需求而开发的。“宜居贷”具有贷款综合利率较低、贷款期限长(最长达7年)、贷款月供更少、申请材料手续便捷等特点,同时以“即期消费+远期购房”双享置家为核心优势,进一步丰富和创新了住房储蓄产品。

    对于中德银行老客户,凭借之前签订的住房储蓄合同,可以直接申请“益居贷”,用于装修、购买家电等消费贷款;对于签订“益居贷”的新客户,既能获得当下的装修贷款,也能申请未来住房储蓄贷款。因此,中德银行“益居贷”的适用群体和范围非常广泛:已经有房想要重新装修的、准备买房未来装修的、为自己父母或孩子居住房屋装修的、租房想要装修的,都可以用“益居贷”满足需求。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