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王胜男)7月12日,Agoda对本报报道的“订房巨头Agoda冷对‘贵就赔’”一文进行了回复。Agoda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客服人员已经协助投诉客人处理并完成相关退款流程。Agoda努力提供更本地化、更简便且快速的服务体验,所以Agoda已经开始讨论目前的客户服务流程并着手规划,让手边没有预定编号的客人也能够在需要协助时都能够随时随地找到客服人员。

Agoda在回复中表示,中国对于Agoda来说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市场,Agoda希望能够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优化产品,因此Agoda平台上增加了支付宝及微信支付等中国消费者惯用的付款方式,提供”所见即所付”的价格显示选项。

Agoda同时称,价格是争取中国消费者非常重要的竞争立基点,因此Agoda提供客人“最低价保证”,未来将努力通过网络平台提供中国消费者最优惠的价格。

此前,北京商报京商报记者接到市民张女士(化名)的投诉,她表示,在Agoda中国官网预定了一家新加坡酒店,按服务承诺,Agoda酒店预订价格如果高于其他在线旅游预订平台,Agoda将弥补差价。张女士称,自己发现其他在线平台的价格低于Agoda时,便提出了弥补差价的需求。不过,虽然最后事情得以解决,但退款手续繁琐,给张女士留下了并不愉快的消费体验。

随后,北京商报记者调查发现,Agoda中国客服电话必须在有预定编号的情况下才能接通,否则将接入语音信箱或者只能发送邮件。Agoda强调具备最优的价格优势,并且附有差价赔付这样的服务条款,但与国内OTA相比的价格优势还不明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