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10日01:43 证券日报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通过本公司直销柜台于2017年1月6日至2017年6月30日开展了长城新兴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城新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长城久信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赎回费率优惠活动,并于2017年3月14日至2017年6月30日开展了长城新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的赎回费率优惠活动。

  为更好地向投资者提供投资理财服务,本公司决定继续开展上述基金在本公司直销柜台的赎回费率优惠活动,即对通过本公司直销柜台交易账户持有上述基金,并在2017年7月10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通过本公司直销柜台申请赎回上述基金的投资者实行赎回费率优惠,具体优惠费率如下:

  1、长城新兴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976)

  ■

  2、长城新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基金代码: 002227)

  ■

  3、长城久信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 003546)

  ■

  4、长城新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基金代码: 001670)

  ■

  优惠后的赎回费将100%归入基金财产,此次费率优惠不会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造成不利影响。本次费率优惠活动只适用于通过本公司直销柜台赎回上述基金的投资者,不适用于上述基金的转换转出业务。

  特此公告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7月10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