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亮 刘凤茹)韶能股份(000601)换届选举方案被揭晓,韶能股份7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 公司于当日审议通过了董事会换届选举的相关议案,选举产生了第九届董事长、副董事长并聘任了高级管理人 员。

公告显示,2017年7月5日,韶能股份召开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董事会换届选举的相关 议案,选举产生了第九届董事会8名董事,与上述1名职工代表董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同日,韶能股 份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董事长、副董事长并聘任了高级管理人员。

根据韶能股份第九届董事会董事的提名方、提名人选及选举结果情况来看,前海人寿有两名提名人当选董 事,截至2015年8月13日,前海人寿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共买入公司16212.74万股,占公司总股 本的15%,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此外,韶能股份认为,公司换届选举产生第九届董事会及聘任新一届高级管理人员后,公司控股股东已由 韶关工业资产公司变更为无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已由韶关市国资委变更为无实际控制人,韶能股份已变 更为无控股股东及无实际控制人的企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