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体奥动力联合PPTV谴责YY等盗播中超

2017年07月04日 20:02   北京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商报讯 盗播屡禁不止,中超版权方发声明公布盗播名单。7月4日,体奥动力、PPTV聚力体育联合声明,公布2017中超联赛第15轮互联网盗播平台的名单,章鱼TV、YYLive、电视家2.0、咪咕直播、HDP直播、魔力视频、91看电视、肆客足球、天翼视讯、360影视大全均在名单之中。

  据悉,体奥动力和PPTV聚力体育在声明中表示,2017赛季,PPTV聚力体育是中超联赛版权方体奥动力的独家新媒体合作伙伴,拥有本赛季全部240场比赛在新媒体终端转播的独家权益。然而开赛以来,在明确商业规则之下仍出现了一系列侵权盗播现象,体奥动力和PPTV聚力体育强烈谴责这些媒体平台的盗播行为,并将从本周起,在每轮中超联赛结束后公布盗播的媒体名单。

  体奥动力和PPTV聚力体育表示,为推动中超联赛的健康发展,也为了给球迷最佳观赛体验,体奥动力和PPTV聚力体育均付出了巨额商业成本,双方将对侵权媒体平台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声明中称,体奥动力作为中国体育赛事版权运营架构的建造者、正版版权的践行者,联合PPTV聚力体育呼吁全行业正视版权方的合法商业利益,共同维护中超联赛和整个体育行业转播市场秩序,净化体育产业的市场环境。

  截至记者发稿时,上述声明中涉及的媒体公司尚未做出正面回应。一位YYLive员工向北京商报记者透露,YY非常重视版权,并有版权监控,没有版权的内容是不允许播出的,只要被YY监控发现会被封号,但是仍会有个别非官方签约主播进行盗播。 (记者 孙麒翔 刘之爽)

责任编辑:李兀 SF053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YY 欢聚时代 盗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