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答谢广大投资者的支持与厚爱,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7年7月3起,旗下基金参与本公司E达通网上交易系统、信达慧理财APP等直销平台在建行、招行直连渠道开展认购或申购费率优惠的活动。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本活动适用于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规定可以投资证券投资基金,并通过本公司直销平台认购或申购本公司旗下基金的投资者。

  二、适用基金范围

  ■

  三、费率优惠内容

  投资者在本公司直销平台(包括但不限于E达通网上交易系统、信达慧理财APP等)通过建行、招行直连渠道认购或申购上述基金,其前端费率享有优惠,按原前端费率的4折执行(即:实收前端费率=原前端费率×0.4)。实收基金费率最低为0.6%,原费率低于0.6%的或为固定金额的以原费率为准。

  本公司各基金原费率详见各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四、重要提示

  1、投资者在本公司直销平台(包括但不限于E达通网上交易系统、信达慧理财APP等)办理上述基金投资事务,具体办理时间、费率活动内容、业务规则及办理程序请遵循本公司直销平台的规定。费率优惠活动如有展期、终止或调整,费率优惠规则如有变更,均以本公司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2、基金赎回、分红依照基金相关公告的规定执行。

  3、投资者可以通过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0755-83160160或400-888-8118,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fscinda.com咨询、了解有关详情。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利益。投资者投资于公司旗下基金前应认真阅读相关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7月3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