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554        证券简称:惠博普         公告编号:HBP2017-038

  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7年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及重大遗漏。

  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7年第六次会议于2017年6月18日以书面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通知,并于2017年6月28日在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17号金澳国际大厦12层会议室以通讯及现场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为其参股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华油科思能源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油科思”)的参股公司山西国强天然气输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国强”)业务发展需要,解决其经营流动资金需求,同意华油科思为山西国强向山西燃气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申请的3,000万元贷款,按持股比例,以华油科思持有的山西国强股权提供人民币450万元的股权质押担保,担保期限为1年。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议案内容请见公司于2017年6月30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为其参股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审议并通过《关于向中国银行北京西城支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北京西城支行申请一亿元人民币的低风险授信,期限为一年,担保方式为全额保证金质押。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并通过《关于修订的议案》。

  基于前期与安东油田服务集团(以下简称“安东集团”)的良好合作,以及安东油田服务DMCC公司历史期间业绩稳定增长、目前在手订单充足的基本情况,原《关于安东油田服务 DMCC公司(Anton Oilfield Services DMCC)股东协议》(以下简称“股东协议”)“16.2 协议的解除”条款中相关事项的触发概率很低。同时,原股东协议中亦已经对业绩补偿做了详细安排,能够对本公司的股东权利及业绩要求进行充分保护。经与安东集团友好协商,同意删除原股东协议“16.2 协议的解除”条款,并与安东集团、安东油田服务国际有限公司以及安东集团实际控制人罗林先生签署修订后的股东协议。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并通过《关于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定于2017年7月17日在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17号金澳国际大厦12层会议室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议案内容请见公司于2017年6月30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七年六月三十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