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9日16:29 全景网

  全景网6月29日讯  商赢环球(600146)重大资产重组媒体说明会周四下午在全景网举行。公司董事长罗俊表示,如果此次重大资产重组能够顺利实施,公司在美国流行女装市场的版图将进一步扩充,市场地位将得到明显提升。同时,标的资产与环球星光同属于较为成熟的服装企业,奉行先进的运营理念,未来在公司“供应链+品牌+渠道”的框架下,两者在供应链集中管理、集中采购等方面的协同效应将得到充分发挥,从而为上市公司带来额外的盈利增长点。 

  据了解,商赢环球于2016年9月成功收购美国环球星光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环球星光”)完成了向国际时尚综合消费产业转型,实现全球化的服装时尚消费产业,并将通过内部整合、外延并购等方式保持高增长,打造业绩新增长点。 

  目前,商赢环球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拟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上海亿桌实业有限公司、宁波景丰和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与吴丽珠等3名上海创开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创开”)的股东合计持有的上海创开100%的股权。同时,上市公司拟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直接持有上海创开100%的股权,从而间接持有位于美国境内 Kellwood Apparel 100%的股权及位于香港境内 Kellwood HK 100%的股权。(全景网)

    点击进入:商赢环球重大资产重组媒体说明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