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774         证券简称:快意电梯           公告编号:2017-028

  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通知于2017年6月21日以邮件等方式向各位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发出,并于2017年6月26日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的形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5人,实到5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罗爱文女士主持,出席会议的董事经审议,以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如下决议:

  1、《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及修改相关条款的议案》

  因公司经营和发展需要,公司拟对经营范围进行变更,在原经营范围中增加“生产、销售:机电产品、日用百货、办公用品、家具、活动房、体育用品、教学设备。”,并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进行修改。

  公司章程修改情况如下:

  ■

  以上修改最终以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登记为准,同意授权公司董事会或其授权人士全权办理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事宜。

  《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及修改相应条款的公告》、《公司章程》 详见同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2、《关于修订的议案》

  修订后的《募集资金管理制度》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3、《关于修订的议案》

  修订后的《关联交易管理办法》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4、《关于修订的议案》

  修订后的《对外投资管理办法》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5、《关于修订的议案》

  修订后的《对外担保管理办法》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6、《关于公司召开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董事会经认真审议,公司决定于2017年7月12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关于召开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与本决议公告同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6月26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