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本报记者 谢水旺 上海报道

  6月26日,央行公布“第四批非银行支付机构《支付业务许可证》续展决定”。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梳理发现,第四批支付机构共有93家,其中,9家支付机构不予续展,两家支付机构不予续展部分业务。此次续展有效期为2017年6月27日至2022年6月26日。

  9家支付机构包括普天银通支付有限公司、西安银信商通电子支付有限公司、北京交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中诚信和支付有限公司、山西兰花商务支付有限公司、哈尔滨金联信支付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瑞祥资讯服务有限公司、长沙商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乐富支付有限公司等。

  央行指出,上述9家支付机构不予续展的原因均为:存在《中国人民银行关于续展工作的通知》 (银发〔2015〕358号)第六条规定的不予续展情形。

  (编辑:马春园)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金融业创新层出不穷,行业发展面临挑战与机遇。银行频道官方公众号“金融e观察”(微信号:sinaeguancha),将为您提供客观及时的新闻精粹,分享独家、深度、专业的评论点睛。

金融e观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