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李永梅)6月26日,广州天创时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创时尚”)发布公告称,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小子科技100%的股权,交易价格为87750万元。

公告显示,小子科技主营业务为移动互联网营销,业务包括移动应用分发与推广、程序化推广。天创时尚则是女鞋行业多品牌运营商,旗下拥有自主女鞋品牌KISSCAT、KissKitty、tigrisso、ZSAZSAZSU,男装品牌型录,同时有代理品牌西班牙Patricia、意大利OBAG等。

近年来,传统时尚零售业竞争激烈,天创时尚也采取诸多措施维持业绩增长。根据此前天创时尚发布的2016年财报,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48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5.07%。报告期内,天创时尚各品牌店铺共1959家,比2015年同期减少216家。天创时尚表示,关停低效店铺优化资源配置,降低管理成本,促进业绩增长。同时,天创时尚不断扩展新的业绩增长点,该公司与专业科技公司合作成功研发具有游戏功能的智能鞋。

针对此次收购小子科技事宜,天创时尚称是为了继续开拓新的业务增长点,构建“时尚+互联网”的时尚产业平台。利用小子科技在移动互联网营销领域中的技术优势,提升自身运营效率,构建精准营销体系,实现传统时尚产业的升级。

业内专家表示,企业布局互联网营销,针对线上消费者的特性进行精准服务可以扩宽销售渠道,有利于抢占市场份额。不过,营销只是品牌发展体系的一部分,随着竞争加剧,未来比拼的关键仍是产品,即满足客户追求的高性价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