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012;200012;112022 公告编号:2017-041

  证券简称:南玻A南玻B;10南玻02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7年6月2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7年6月20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向所有董事发出。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详见同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香港商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南玻集团《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特此公告。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七年六月二十四日

  

  证券代码:000012;200012;112022 公告编号:2017-042

  证券简称:南玻A;南玻B;10南玻02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公司于2017年6月23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为保证公司的正常经营,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董事会同意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宜昌南玻硅材料有限公司金额为人民币50,000万元的融资额度提供不可撤销连带责任担保。上述担保事项在董事会的权限范围内,不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宜昌南玻硅材料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6年08月01日

  注册地点:湖北省宜昌市猇亭区南玻路1号

  法定代表人:李卫南

  注册资本:146,798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硅材料

  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 元

  ■

  三、担保的主要内容

  1、全资子公司宜昌南玻硅材料有限公司向中垠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申请额度为人民币20,000万元、为期3年的融资,本公司为上述融资提供不可撤销连带责任担保;

  2、全资子公司宜昌南玻硅材料有限公司向湖北三峡农村商业银行猇亭支行申请额度为人民币30,000万元、为期1年的融资,本公司为上述融资提供不可撤销连带责任担保。

  上述担保事项在董事会的权限范围内,不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四、董事会意见

  1、董事会认为本次担保主要是为了满足公司日常经营的需要,以上被担保控股子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稳定,上述担保符合南玻集团整体利益。

  2、上述子公司宜昌南玻硅材料有限公司为南玻集团100%持股的全资子公司。

  3、同意公司为宜昌南玻硅材料有限公司金额为人民币50,000万元的融资额度提供不可撤销连带责任担保。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数量

  目前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余额为人民币102,461万元,占2016年末归属母公司净资产781,233万元的13.12%,占总资产1,697,923万元的6.03%。公司无逾期担保。

  特此公告。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六月二十四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