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291 证券简称:星期六 公告编号:2017-038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

  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星期六,证券代码:002291)已于2017年6月5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7-032)、《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34)。

  2017年6月17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继续停牌公告》,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渠道扩建、购买资产等项目,其中购买资产达到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拟购买资产属于与公司战略发展相关的互联网营销行业,预计交易金额不超过4亿元人民币。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6月19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抓紧时间推动非公开发行股票各项工作,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仍在论证及完善过程中。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7年6月26日(星期一)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七年六月二十三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