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865     证券简称:钧达股份       公告编号:2017-023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设立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5月17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5月18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近日,公司已办理完成全资子公司柳州钧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工商设立登记等手续,取得了柳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50200MA5L7KFE8Y

  名称:柳州钧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柳州市盘新路1号

  法定代表人:徐晓平

  注册资本:人民币200万元

  成立日期:2017年06月20日

  营业期限:2017年06月20日至2037年06月19日

  经营范围:汽车零部件、模具、五金配件、塑料制品的研发、装配、销售;仓储服务和汽车技术服务,货物及技术进出口贸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6月24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