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322         证券简称:超讯通信         公告编号:2017-025

  广东超讯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超讯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7年6月23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及电话会议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17年6月19日以短信及邮件形式发出。会议由董事长梁建华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召集及召开方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所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关于向兴业银行申请授信的议案》

  表决结果: 同意7票;不同意0票;弃权0票

  根据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公司拟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申请不超过8,000万元(含)的融资(包括但不限于借款、银行承兑、贴现、进出口押汇、信用证、保理等业务),以上融资额度为扣除保证金或存单质押后的敞口额度,本决议有效期2年。

  该授信由控股股东梁建华提供个人连带责任担保。该关联担保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关联交易实施指引》豁免按照关联交易的方式进行审议和披露。

  特此公告。

  广东超讯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6月23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