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4日17:1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4日电  6月24日,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正式启动。作为国家级媒体平台打造的重点传播工程,“民族品牌传播工程” 为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助力中国品牌发展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当天,恒大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党委副书记史俊平、董事长王崇琳与格力电器集团董事长董明珠、中国光大银行行长张金良等中国领先企业的代表一起出席了启动仪式。

  “品牌战略一直都是恒大集团发展战略的核心。恒大集团坚持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持续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民生住宅产品,满足老百姓的刚需,同时率先实施‘无理由退房’, 受到行业和市场充分认可。”史俊平启动仪式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据了解,经过 21 年的跨越发展,恒大集团已发展成为集地产、金融、 健康、文化旅游为一体的世界 500 强企业,2016 年总资产 1.35 万亿、销售规模超 4000 亿,纳税 334 亿,员工 8 万多 人,解决就业 170 多万人。2016 年,恒大品牌价值 392.6亿元,连续七年荣获中国房企品牌价值第一名。

  史俊平介绍,在国家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指引下,恒大集团已实现由“房地产业”向“房地产+服务业”的转型,恒大金融服务社会,恒大旅游服务少年儿童,恒大健康服务老人,加上恒大的地产主业,我们的多元化转型始终围绕中国 13 亿人口的庞大需求,为拉动内需、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党的十八大以来,品牌战略已经上升为我们国家的重要经济战略。作为中国国家通讯社和全球最大的全媒体集团,新华社日均受众超过 6 亿人次,是推动品牌强国战略、构筑 民族经济长城的国家队和主力军。今天,新华社以绿色农业、 金融、互联网、房地产、信息通讯、汽车和交通运输为首选 产业,启动“民族品牌传播工程”,对于打造世界知名的中 国民族企业品牌,进一步提升中国整体经济质量,意义重大、 影响深远。

  史俊平还表示,恒大集团将和在座企业家们一起,积极培育以技术、质量、 品牌为核心的竞争新优势,助力我国经济加快转变增长方式、 加速实现产业升级,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贡献力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