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706                      证券简称:曲江文旅                    编号:临2017-028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2、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17年6月21日以传真和邮件方式发出。

  3、会议于2017年6月2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4、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

  5、会议由董事长李耀杰先生主持。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公司关于重大事项延期复牌的议案。

  为保证公司信息披露的公平性,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的要求,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延期复牌,公司股票自2017年6月26日至2017年6月30日继续停牌。

  该议案详细情况请参见公司关于重大事项进展及延期复牌的公告(编号:临2017-029)。

  特此公告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