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石基信息小幅低开之后快速翻红,在10时之前股价直线拉升并封住涨停板,最终收于22.77元,成交额为4.12亿元,环比明显放量。由此,石基信息股价在昨日相继突破60日均线和半年线,创下近三个月来新高。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金额前五名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其中中投证券宁波京江东北路营业部席位买入金额最大,为5509.12万元。卖出金额前五名中,第一名是国金证券北京长椿街营业部席位,卖出逾4456万元,第二名和第三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别为3298万元和1642万元。

  消息面上,日前公司发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显示,零售行业最主要的业态是shopingmall、百货、超市、专营专卖等。科传、富基、长益分别在shopingmall、超市、百货三个领域是最强的,这几个软件公司占了中国规模化零售行业六到七成的市场份额,最近的中国零售百强榜大约60%都是采用的这三个公司的软件。而且公司在星级酒店市场居领先地位,星级越高公司的占比越高,尤其是国际品牌的酒店集团客户。2016年酒店信息系统业务收入占营业收入的约29%。(张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