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官网6月16日报道,6月15日,中冶海外中标马来西亚KSK集团开发的吉隆坡8 CONLAY 凯宾斯基酒店及服务式公寓商业综合体总承包项目,并于当天正式开工。 

    该项目位于吉隆坡市中心武吉免登大道,毗邻柏威年商圈,地处双子塔核心区域,项目占地面积4英亩,施工内容包括1栋277米高61层服务式公寓、一栋260米高56层服务式公寓和一栋308米高72层五星级酒店及共管公寓,及一个4层购物广场,总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合同工期48个月。 

    该项目建成后,将刷新中冶集团在国外以工程施工总承包方式承揽建筑物高度的新纪录,这个项目将成为马来西亚新地标,这也彰显了中冶品牌在马来西亚建筑市场的实力,为集团在“一带一路”市场开创了新的局面。 

    项目建成后三栋楼将全部交由凯宾斯基酒店管理运营,这也是凯宾斯基酒店第一次进入马来西亚酒店市场;同时也是凯宾斯基酒店管理集团第一次在东南亚运营服务式公寓项目,其中服务式公寓由香港著名设计师梁志天操刀,冠以扬名全球的Yoo 8 品牌,该项目将成为吉隆坡档次最高的服务式公寓。

关闭服务“一带一路”-走出去平台援外助力“一带一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