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3日15:07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6月23日电(记者刘硕)记者从吉林机场集团获悉,7月-8月暑运旺季期间,长春机场预计将有10家航空公司增加1470架次航班,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长春是我国重要的夏季避暑旅游目的地之一,每年暑运期间进出旅客较多。根据计划,长春机场将与长沙、兰州、太原、南昌、呼和浩特、银川、烟台、威海、南通、连云港、海拉尔、长白山和美属塞班岛等旅游城市之间增开航班1470架次。

  部分航班的执飞机型也做出调整,东方航空和韩亚航空将固定使用A330宽体客机执行长春—上海浦东(MU5698)和长春—韩国首尔(OZ303/4)航班,保障充足运力。

  目前,长春机场累计有35家航空公司运营118条航线,通航65个城市,今年新增徐州和南通等航点,恢复银川、太原、常州等航点。截至目前,长春机场今年旅客吞吐量超过515万人次,同比增长超过20%,预计年内旅客吞吐量将突破千万人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