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2日05:18 上海证券报

  记者 黄群 编辑 邱江

  朗科智能6月21日晚间发布重组预案,拟通过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共青城浩翔、福鹏宏祥、共青城建融合计持有的君天恒讯100%股份,并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作价初定10.8亿元。

  预案显示,朗科智能拟以每股45.71元的价格向交易方发行股份,支付其中的7.56亿元对价,剩余3.24亿元对价则以现金支付;同时以询价方式向不超过5名其他特定投资者定向发行股份,募集不超过3.54亿元的配套资金,用于支付收购君天恒讯的现金对价,以及支付本次交易的中介费用及其他税费。

  本次交易前,朗科智能实际控制人刘显武持有上市公司36.12%股份。交易完成后(不考虑配套募资),刘显武持股比例将降至31.74%,仍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据了解,君天恒讯为核心电子元器件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产品包括电储存与电转换器件、功率控制器件、光讯号传输器件。其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1.17亿元,净利润2040.6万元;2017年1-3月实现营业收入4215.53万元,净利润1319.97万元。根据业绩承诺,君天恒讯2017年-2019 年经审计扣非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8000万元、1.04亿元、1.35亿元。

  2016年9月登陆A股的朗科智能主营业务为电子元器件产品,产品应用于家用电器、电动工具、锂电池保护、LED和HID照明电源等领域。公司称,君天恒讯主要客户是知名家电制造业巨头,本次交易有助于公司加强对下游家电领域客户的开发及培育,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责任编辑:李坚 SF163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