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二十八届哈洽会上,双鸭山市友谊县为全面扩大经贸洽谈成果,促进友谊加速发展,友谊县充分准备、精心布展,“出妙招”吸引中外客商,“组合拳”打响友谊品牌。


  据介绍,参展的6个系列30多种展品重点突出“绿色、特色和精品”的特点,体现现代农业这一主题,展品不仅包装精美,产品质量也是严格把关,每样参展展品都具有浓郁的友谊区域特色。绿色、有机大米、特色面粉、品牌白酒等悉数亮相,受到参会客商的赞誉和青睐。


  首次参展的DIY蒸馏式自助酿酒机在展会上一亮相,便吸引了众多客商和消费者的关注。刚刚烧制出来的佳酿散发着浓郁的酒香,在展区飘散,展会客商纷纷驻足,并掀起现场品酒的热潮。


  好服务扣开合作之门,好项目铺就共赢之路。友谊县充分利用中俄博览会和哈洽会这一国际性的重要商贸合作平台,广泛接洽、多方推介,不断寻找合作新机遇,力求在综合服务上有新提升、宣传推介上有新突破、结识客商上有新收获、项目签约上有新成果。



    来源: 东北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