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菲律宾《马尼拉时报》6月21日报道,菲国家经济发展署署长佩尼亚20日表示,部际投资协调委员会将向国家经济发展署(NEDA)提交9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总价值为7380.8亿比索,将作为菲政府“建设、建设、建设”计划的首批旗舰项目等待杜特尔特总统批准。

佩尼亚表示,这批项目是民众急需的改善交通条件的基建项目,并将缓解大马尼拉地区的交通拥堵现状。首批等待总统批准的项目包括:政府资助的克拉克国际机场新航站楼;棉兰老铁路Tagum-Davao-Digos段;官方发展援助(ODA)支持的马尼拉地铁一期;马洛洛斯-克拉克机场-克拉克绿色城市铁路;菲律宾国家铁路(PNR)南部通勤线Tutuban-Los Banos;菲国家铁路长途Calamba-Bicol;新百年水源-卡利瓦水坝;奇科河灌溉工程和Cavite工业区防洪管理设施。这些项目均已准备进行采购和招标,但这些程序恐将持续6-9个月或1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