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1日20:01 新华网

  第九轮中美工商领袖和前高官对话呼吁两国进一步开放国内经济

  新华社北京6月21日电(何晓源、安蓓)第九轮中美工商领袖和前高官对话21日在北京落下帷幕并发表联合声明,呼吁两国进一步开放国内经济,特别是为高新技术、互联网经济、制造业、金融服务等领域提供贸易投资便利。

  在联合声明中,双方建议,应采取有效措施促进贸易投资、共同努力加强多边贸易体系,推进金融市场化改革,促进创新产业、数字经济和网络安全,加强能源环境合作。双方决定开展多方式活动,包括交流金融服务、信息与通信技术安全等领域的成功经验,加强“一带一路”框架内及其他途径的投资合作,促进数字经济和贸易发展,来促进两国经贸关系发展。

  中美工商领袖和前高官对话由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和美国全国商会联合举办,此前已在北京和华盛顿轮流举办过8轮。

责任编辑:陈楚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