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19日11:14 全景网

  全景网6月19日讯 《王者荣耀》作为一款爆款游戏,让许多投资者开始关心上市公司与腾讯游戏之间的合作情况,近日就有云图控股天喻信息以及游久游戏多家公司被问及此事,来看看上市公司怎么回应?

  2017年腾讯将通过与云图控股王者互娱的合作启动打造游戏赛事?

  云图控股(002539):旗下连锁网咖云图电竞馆被指定为合作赛事的报名点及比赛场地,已开始举办腾讯游戏的合作赛事。

  问:2017年腾讯将通过与王者互娱的合作启动中国中小城市全民电竞战略计划的首批试点,打造包括英雄联盟、穿越火线、逆战、王者荣耀等游戏在内的超过1000场大型全民赛事活动。请问董秘,这个新闻报道的是否属实?公司是否有在执行跟腾讯游戏方面的合作。有我喜欢的王者荣耀吗?我能参加比赛吗?

  答:公司作为腾讯游戏中小城市电竞基础场馆的战略合作伙伴,旗下连锁网咖云图电竞馆被指定为合作赛事的报名点及比赛场地,已开始举办腾讯游戏的合作赛事,包括2017英雄联盟全民大作战等,欢迎前往云图电竞馆新都旗舰店、新都标准店、崇州旗舰店或登录腾讯官方APP“游戏人生”的赛事中心报名参赛。

  天喻信息将与腾讯互娱《王者荣耀》手游合作?

  天喻信息(300205): 不属实。

  问:请问以下消息是否符实:天喻信息将与腾讯互娱《王者荣耀》手游合作?

  答:不属实。

  游久游戏旗下游久网为微信游戏独家合作媒体及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合作媒体?

  游久游戏(600652): 属实。

  问:据媒体报道,公司旗下游久网,为微信游戏独家合作媒体及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合作媒体,请问是否属实?请问公司是否能够受益于王者荣耀KPL联赛的举办? 

  答:2017年,公司旗下游久网是微信游戏及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的合作媒体。

  中国宝安子公司贝特瑞NCA前驱体的产能即将建成,并将供货特斯拉?

  中国宝安(000009): 贝特瑞不生产NCA前驱体,贝特瑞参股的公司芳源环保有生产和销售NCA前驱体。

  问:请问公司的NCA前驱体的产能即将建成,并将供货特斯拉,请问是否属实?

  答:贝特瑞不生产NCA前驱体,贝特瑞参股的公司芳源环保有生产和销售NCA前驱体。

  国美控股集团决策委员会主席杜鹃成博天环境股东?

  博天环境(603603): 公司无法核实相关传闻。

  问:刚刚发布的股东中有一个叫杜鹃的,市场传闻是国美的杜鹃。请求证。

  答:公司无法核实相关传闻。

  南威软件最近受到证监会的调查与罚款?

  南威软件(603636):公司目前经营一切正常,请投资者勿信传言。

  问:最近传闻贵公司有受到证监会的调查与罚款是真的吗?

  答:公司目前经营一切正常,如有重大事项均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投资者勿信传言。

  联建光电收到证监会要求对公司进行核查的通知?

  联建光电(300269): 没有。

  问:现在市场有传闻说贵公司收到证监会要求对公司进行核查的通知,请董秘确认此事是否属实?

  答:公司未收到证监会对公司核查的通知。

  合兴包装与阿里开展合作?

  合兴包装(002228): 公司是阿里巴巴“绿动计划”的合作伙伴。

  问:有传闻公司与阿里开展合作,是否属实?另外公司在雄安地区开展业务进展如何?

  答:公司是阿里巴巴“绿动计划”的合作伙伴,一直积极参与关于电商绿色包装的研发与推广,并受阿里巴巴集团和天猫邀请入驻天猫企业采购平台及开设电商店铺。

  维尔利与北京京环新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出资1000万元设立北京京环水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维尔利(300190):目前公司与北京京环新能暂无具体合作项目。

  问:贵司与北京环卫集团旗下北京京环新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出资1000万元设立北京京环水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否属实?昨日有新闻报道雄县与北京环卫集团签订保洁协议。

  答:目前公司与北京京环新能暂无具体合作项目。

  安纳达大股东挂牌出让公司股份?

  安纳达(002136):股权已成功交割,此交易不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问:在北交所网站上成交公示——标题为《企业国有产权转让交易结果公告(2017年5月15日—5月21日)》看到大股东铜陵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挂牌的34.09%股份以110175.3186万元成交,是否属实?会不会涉及大股东变更?

  答:据了解,公司控股股东铜陵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股东在北交所挂牌转让的34.09%的股权已成功交割,此交易不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