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15日05:43 新华网

本报讯6月14日,山西日报客户端走进山西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双方签署山西日报客户端“晋青春”频道合作协议,近200名师生见证了这一时刻。当日,“晋青春”还为校内师生带来一场题为《互联网时代的媒体视界》的新闻讲座。

山西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历史悠久、特色鲜明的高等职业院校,建校65年来,先后为国家建设发展输送了5万余名优秀技术人才。山西日报客户端走进山西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宣传推广,旨在通过党报进校园、党报进手机的形式,让广大青年学生走近并了解党报。

对于“晋青春”频道这个展示青年风采和校园文化的平台,到场学子显示出浓厚的兴趣。“六小龄童做客”“谁是最强钳工”……山西工院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在“晋青春”频道都有呈现。“互联网是什么”“互联网思维是什么”“互联网时代带来哪些变化”……这场前瞻性和趣味性很强的讲座,带给学子很多启迪。

签约仪式现场,本报还为山西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通讯站授牌。今后,双方将在宣传报道、人才交流、社会实践、理论研究等方面深度合作。(李清伟张兴)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