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300560               证券简称:中富通               公告编号:2017-032

  中富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中国电信无线网络协优企业资质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富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由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运维部颁发的《中国电信无线网络协优企业资质证书》,证书编号:CT2017048T/F,发证时间:2017年6月,有效期限:自2017年6月1日至2018年5月31日。

  协优服务指中国电信及其各分公司委托网优服务企业(以下简称“协优企业”)开展相关协助性无线网络优化工作。该无线网络协优企业资质证书由中国电信集团颁发,是各协优企业承担中国电信协优项目的必需证书和门槛。

  本次无线网络协优企业资质证书的首次取得,系公司在网络优化业务能力提升的积极体现和成果,有助于公司进入中国电信网络优化市场,对公司未来业务发展有积极影响。

  特此公告。

  中富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6月15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