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7年6月12日收到副总经理蔡凌芳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蔡凌芳女士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所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蔡凌芳女士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职务。蔡凌芳女士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董事会对蔡凌芳女士在担任副总经理期间勤勉尽责的工作以及对公司的经营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6月12日

  股票代码:000673              股票简称:当代东方             公告编号:2017-077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