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记者 郭小萍

    重庆商报讯 日前,记者获悉,国际珠宝品牌TASAKI在成都国际金融中心,举办了其精品店的开幕盛典。

    TASAKI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屠雷先生、气质女星刘诗诗与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总经理邵友松先生一同出席了店铺开幕剪彩庆典,与一众贵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TASAKI成都国金中心精品店位于商场三层的中心位置,采用了全球最新的设计概念,展现出优雅摩登又独具匠心的日本审美理念。店铺整体设计是运用了优雅的米色系以及稳重的棕色系,以简约的线条和不同的层次感营造出温馨雅致而又摩登的奢华感。RITZ PARIS par TASAKI高级珠宝系列更是首次亮相成都,充满创意的设计秉承了Ritzy精髓的奢华作品,让珍珠和钻石的邂逅充满传奇色彩。

    据了解,刘诗诗佩戴RITZ PARIS par TASAKI 1898高级珠宝系列化身白色情人节女神亮相开幕仪式,钻石和珍珠一同诉说爱的美好。活动当天刘诗诗以一袭春装佩戴RITZ PARIS par TASAKI 1898高级珠宝系列项链与耳环及balance diamond平衡钻石系列戒指出现在活动现场, 完美诠释了摩登浪漫的白色情人节女神形象。以Ritz Paris开门迎客的创始之年命名的1898系列运用了三维立体设计而成的轮廓,使人联想到高悬在酒店绚丽奢华的水晶吊灯。前端开放式设计的弧形线条贴合了脖颈的肌肤,更衬托了大颗梨形钻石和榄尖形钻石的绚丽夺目, 与璀璨夺目的圆形切割钻石共同勾勒出酒店中奢华枝形水晶吊灯蜿蜒起伏的美妙线条。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