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内容提示

  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纬纺机"或"公司")于2017年3月3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了《关于公司下属公司中融鼎新转让中融国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中融信托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融信托")之全资子公司北京中融鼎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融鼎新")通过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方式以评估价人民币400,49.272万元为底价,转让其持有的中融国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融国富")80%的股权,详情请见公司于2017年3月4日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下属公司北京中融鼎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公开挂牌转让其子公司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7)。

  上述事项已于2017年3月24日由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详情请见公司于2017年3月25日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7-18)。

  二、进展情况介绍

  2017年4月6日,中融鼎新委托北京产权交易所将其持有的中融国富的80%股权公开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人民币400,49.272万元。

  2017年6月5日,中融鼎新收到北京产权交易所的《受让资格确认意见函》,本次交易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期间征集到意向受让方一名,为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通地产")。经审核确认,万通地产具备受让资格。根据企业国有产权转让有关规定,经公开征集本次交易只产生了一个受让方,本次交易可经交易双方协商以协议转让方式完成交易,尚存在交易不成功的风险。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所规定,万通地产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所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三、万通地产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址: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1号院9号楼5层501-551

  法定代表人:李虹

  注册资本:2,054,009,302元人民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000633715962Q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销售商品房;停车场建设及经营管理;信息咨询;技术咨询;劳务派遣;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四、其他说明

  本次交易尚存在不确定性,尚需履行相关程序,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关的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6月6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