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01日09:06 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6月1日讯 5月31日陆海石油发布公告称,因存在擅自开工建设并投产的行为,公司被德州市陵城区环境保护局(以下简称“陵城区环保局”)责令立即停止生产,并罚款6万元。

  公告显示,2017年5月9日陵城区环保局对陆海石油进行现场检查,发现公司建设项目中的喷漆工序、磷化工序未取得环保部门的环境影响文件,擅自开工建设并投产,存在违规行为。

  根据相关规定,陵城区环保局对陆海石油作出责令立即停止生产并罚款6万元的处罚。陆海石油表示此次处罚事项不构成重大违法行为,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现已整改完毕并恢复正常生产。

  陆海石油2015年7月16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石油钻井工程专用工具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属于基础层企业,2016年业绩大幅滑坡,营收4854.20万元同比下降57.49%,净利润-174.07万元,去年同期为2061.33万元。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