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6日17:30 中国网
乐视体育宣布完成B+轮融资 投后公司估值达240亿元

中国网

  中国网科技5月26日讯 据今日下午乐视体育官方微博宣布,乐视体育已于今日宣布B+轮融资进展,乐视体育部分新老股东以及中意宁波生态园(国家级生态园)下属基金确认参与B+轮,投后估值达到240亿元。

  消息显示,B+轮投资由海航资本、中泽文化、普思投资、平银能矿、东方汇富、新湃资本、云锋基金和个人股东代表8人及公司管理层代表1人,共9人组建乐视体育战略发展委员会,为公司升级转型提供支持。

  同时,乐视体育管理层和部分老股东,计划出资增持公司股份,并对公司股东结构进行深度优化,增持股份所用资金将用于公司后续业务发展。乐视体育股东代表陈晨表示,“乐视体育是一家具备创新基因的互联网公司,短短三年成长为同行业最优秀的公司,这样的企业应该得到支持。”​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