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998            证券简称:方盛制药            公告编号:2017-051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药品注册进度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经查询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网站(以下简称“国家食药监总局”,网址 http://www.sfda.gov.cn/)获悉:公司向国家食药监总局提交的“盐酸法舒地尔注射液”国产药品注册申请处于“审批完毕-待制证”状态。

  待公司取得国家食药监总局签发的正式文件后,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七号——医药制造》的有关规定及时披露所涉及的药品信息、研发投入、市场状况等有关情况。

  “审批完毕-待制证”表示国家食药监总局已经审批完毕,其行政受理服务中心正在制作批件。由于国家食药监总局官网无法查询到上述药品的批准文号与具体通知内容,因此,公司尚不知晓最终审批结果是否通过,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5月23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