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4日10:27 新华网

畅视界 沃精彩

5月18日,中国联通在北京举行手机视频业务发布会暨畅视计划启动仪式,发布了移动视频三大业务,即畅视计划、沃视频、畅视视频卡,开启了中国联通移动视频业务“内容经营”的新时代。

“畅视计划”体现了中国联通与视频内容合作伙伴一起构建大视频战略产业联盟的开放态度。在畅视计划中,中国联通全面开放与外部合作,建立健康有序的合作生态圈。目前,已有腾讯、爱奇艺、优酷、乐视、百视通、芒果、华数、国广等顶级互联网视频产品提供方与联通开展了合作。用户可以通过订购,享受免流量费的标清码流视频内容。

“沃视频”是中国联通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手机视频客户端。通过不断做透直播、做优热门、做精多屏、做活资费、做高体验、做细用户,形成差异化内容体验引领特色视频应用。自2016年11月“沃视频”全国推广以来,仅6个月时间,用户规模就突破了1000万。截至5月17日,用户已达到1220万,月活跃用户400万,活跃率超过35%。

畅视视频卡作为单视频内容互联网卡的升级版,是一款集合了多个视频提供商的服务的视频产品。前期,中国联通推出的腾讯大王卡、蚂蚁宝卡等互联网产品,给用户不小的惊喜,短短几个月用户迅猛发展,畅视视频卡在营销上也将借鉴现有互联网产品模式,与互联网企业全方位开展合作,更好地满足用户消费需求,相信会给广大用户带来更大的惊喜。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