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本报记者 李致鸿 北京报道

  5月23日,泛华金融控股集团(下称“泛华”)公布了其2017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泛华总营业收入为14.7亿元,同比增长61.6%;实现经营利润6320万元,归属股东净利润6974万元。

  一季度泛华总体保费规模近40亿元,同比增长29.4%,其中寿险保费同比增长157.6%。寿险业务收入达6.1亿,较去年同期增283.5%。

  据泛华方面称,一季度寿险新单保费为7.4亿元,为去年同期的4倍;13个月继续率连续两个季度保持91%以上的水平。寿险业务收入占总收入比重达到41.8%,去年同期为17.6%。

  泛华方面还称,泛华销售及服务网点增加至959个,实现了29省线下覆盖,并依托旗下车童网和公估的服务网络实现了100%的地市级覆盖、80%的县级区域覆盖。

  泛华代理人的数量、旗下掌中保APP(面向保险代理人的保险产品比价、交易平台)用户数量、旗下车童网(基于共享经济模式的保险售后服务平台)注册公估服务人员数量分别为28.1万、25.2万、30.386万人。

  2017年一季度,泛华方面消息不断,如泛华向复星集团定向增发6600万股普通股,双方同意未来在保险、健康医疗、投资、金融服务等领域推进全面战略合作;泛华以0.006美元/普通股(相当于0.12美元/美国存托股票)进行现金分红。(编辑:马春园,邮箱macy@21jingji.com)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金融业创新层出不穷,行业发展面临挑战与机遇。银行频道官方公众号“金融e观察”(微信号:sinaeguancha),将为您提供客观及时的新闻精粹,分享独家、深度、专业的评论点睛。

金融e观察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