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3日11:06 新华网

二号桥街道靓东花园社区科普馆开馆,社区居民可通过实地互动体验,了解科普知识。科普馆建筑面积140平方米,共安装了无弦光琴、辉光球、虚拟健身、无皮鼓、万丈深渊等38件科普展品。今后,科普馆将对社区居民免费开放并定期邀请学生和居民开展科普讲座,同时,该馆也成为二号桥街道中小学的校外教育实践基地。

桥园科普长廊亮相桥园公园,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桥文化”的科普盛宴。“科普长廊”由4组科普宣传栏组成,每组六块,以廊桥的建筑模式浮于水面,总长100米。该基地展示内容包括天津名桥、中国古桥的历史变迁、技术沿革、文化传承等。

全区12个街道分别以社区为单位广泛开展了科普宣传活动。东新街道在凤岐里社区举行“科学在我身边”全民游艺会活动。富民路街道开展了科技周一条街宣传活动。上杭路街红星国际广场社区联合红星物业、孩子王、德拉学院和北京银行等辖区商户,组织社区青少年开展了“巫师火箭”主题科普文化活动。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