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臻悦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由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6]2022号文准予募集注册,本基金已于2017年3月3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17年5月29日。

  为充分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适度控制基金规模,保障基金平稳运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的规定,以及《东方臻悦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东方臻悦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以及《东方臻悦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的约定,本基金管理人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提前结束本基金的募集。募集截止日由原定的2017年5月29日提前至2017年5月22日,即本基金最后一个募集日为2017年5月22日,自2017年5月23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

  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以及份额发售公告,投资者也可登录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网站(www.orient-fund.com或者www.df5888.com)查询相关信息或者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628-5888)咨询相关事宜。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投资者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等信息披露文件,遵循基金投资"买者自负"的原则,全面认识产品风险收益特征和产品特征,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理性判断市场和基金的投资价值,在对认购、申购基金的意愿、时机、数量等投资行为做出独立、谨慎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负担。

  本公告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特此公告。

  

  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5月22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