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 记者 唐浩 摄
卡帅风采依旧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鲁蜜

    重庆商报讯 今晚7点35分,重庆当代力帆队重回主场迎战升班马天津权健。最近这一周时间,这两支俱乐部的老板轮番霸占头条新闻,先是当代力帆老板蒋立章宣布收购帕尔马俱乐部,随后又曝出权健老板束昱辉报价多特蒙德锋霸奥巴梅杨,然后蒋立章又豪言想要收购英超水晶宫俱乐部……这样的隔空斗法在联赛期间还比较少见。今晚的比赛则是两名老板旗下球队的直接过招,一个是4轮不胜加两连败,另一个是5轮不胜加两连败,同病相怜的情况下只能真刀真枪拿下一场胜利才能绝处逢生。

    重回主场对手困难更大

    在上一轮比赛当代力帆客场不敌辽足之后,球队无奈吞下两连败,这次又回到主场,当代力帆队将迎来一支不寻常的升班马球队——天津权健。“两场比赛失利,我们也下来总结了球队在场上的不足之处,在最后一脚的得分能力上我们通过训练也进行了提高。”这一周针对天津权健的技战术打法,张外龙做了非常细致的研究,尤其在今晚比赛中,要对对方中路大做文章。

    而天津权健也是才遭遇了两连败,对手也希望通过拿下力帆队来挽回颓势。不过,张外龙告诉记者:“对手的进攻很好,但是在反击上可能就要相对差一点了,加上场地的状态,也会对对手有一定影响。”

    卡帅赞力帆打整体足球

    今天是卡纳瓦罗再次以客队主帅的身份做客重庆奥体中心,只是他的队伍已经由广州恒大换成了天津权健。卡纳瓦罗对于力帆队的印象非常好,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他毫不吝啬地对对手进行了大赞,“我可以毫不顾忌地说,力帆队是我遇到过为数不多的整体打法非常好的球队。他们从守门员开大脚时就一点点向前场推进,而不是从某个点就开始打长传中吊。所以我一直告诉我的球员,要非常尊敬比赛的对手。”而今晚的比赛,对于卡帅的重要性也是不言而喻,权健目前5轮不胜,甚至还遭遇了两连败,卡纳瓦罗告诉记者:“目前对手的情况和我们很相似,积分榜上的分数也是一样的,所以比赛对我们来说就好像是一场决赛。”

    球迷追星卡帅风采依旧

    虽然球队为了争夺一胜已经“杀红了眼”,但是对于重庆球迷来说,能够在家门口一睹世界球星风采,非常高兴。昨天下午,权健队抵达奥体中心之前,就有不少慕名而来的球迷冒着30多度的高温,等候在奥体新闻发布中心大门口。他们当中有些人穿着当代力帆队的球衣,也有些穿着切尔西球衣,还有不少外国留学生专程前来围观权健队的球星,这一幕跟2015年卡帅作为恒大主帅首次造访奥体的情景非常相似。当权健队大巴停下后,球迷一拥而上,维特塞尔被球迷索要签名与合影,他显得非常配合。而中超“网红”帕托则脱离了大部队被球迷围得水泄不通。权健主帅、前世界足球先生卡纳瓦罗由于要开新闻发布会,所以一下车就大步流星往球场走,但是也没能逃过眼疾手快的球迷,一路上都是各种合影自拍。作为世界杯冠军、前世界足球先生,卡纳瓦罗在中国依然拥有很高的人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向他提问的记者也非常多,整个发布会持续了20多分钟,比原定时间超过了5分多钟。当然,他也非常友好地回应了记者所提出的所有问题。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