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387             证券简称:黑牛食品             公告编号:2017-047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6代有源矩阵有机发光显示器件(AMOLED)模组生产线项目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黑牛食品”)全资子公司霸州市云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霸州云谷”)拟投资建设第6代有源矩阵有机发光显示器件(AMOLED)模组生产线项目事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和2016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6年9月14日和2016年11月2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的公告(公告编号为2016-086号和2016-106号)。目前,该项目已进入土建工程阶段。霸州云谷与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冶集团”)于近期签署了《关于第6代有源矩阵有机发光显示器件(AMOLED)模组生产线项目的总包工程合同》,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合同对方当事人情况

  1.基本情况:

  (1)名称: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

  (2)法定代表人:白小虎

  (3)注册资本:310,000万元

  (4)住所:上海市宝山区抚远路2457号

  (5)经营范围:冶炼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安装工程,水利水电工程,钢结构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管道工程,机场场道工程,土石方工程,爆破与拆除工程,工程技术服务,安全防范工程,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建筑工程咨询,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承包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劳务人员,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机器人自动化、机电控制设备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国内贸易(除专项规定),自有设备租赁,设备维修,工程测量,仓储,建筑装潢,国内劳务派遣,建设工程检测计量,环境污染治理设备运营(除尘脱硫),一类机动车维修(大、中型货车维修)(限分支机构经营);普通货运;特种设备设计(压力管道),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起重机械、压力管道、锅炉),特种设备制造(压力容器、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锅炉、起重机械);各类钢结构生产、冶金机械设备生产,建筑工程检测计量,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除尘脱硫),承装(修、试)电力设施,建筑智能化建设工程施工,模板建设工程作业,脚手架建设工程作业。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6)注册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746502808A

  2、宝冶集团与公司无关联关系,无产权、资产、人员等方面的其它关系,本合同不构成关联交易

  3、最近三个会计年度未与上市公司发生交易。

  二、合同主要条款

  (一)合同双方

  1、甲方(全称):霸州市云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乙方(全称):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

  (二)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第6代有源矩阵有机发光显示器件(AMOLED)模组生产线

  项目总包工程;

  2、工程地点:河北省廊坊市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3、工程内容:厂房、资源回收、食堂、门卫等;

  (三)合同工期

  计划开工日期:2017年4月15日;

  计划竣工日期:2018年6月30日;

  工期总日历天数:442天。

  (四)质量标准

  工程质量:合格。

  (五)合同金额

  中标金额 :人民币肆亿肆仟贰佰陆拾叁万柒仟零玖元伍角整元(442,637,009.50)(含税价);

  (六)签订时间及地点 :本合同于2017年5月17日在河北省廊坊市签订。

  (七)结算方式 :按照工程进度及相关约定条件分期付款。

  三、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霸州云谷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第6代有源矩阵有机发光显示器件(AMOLED)模组生产线项目的实施主体。根据建设计划,预计2018年6月工程竣工验收交付使用,合同的履行对公司当期业绩没有影响。该合同的履行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不会因为合同的履行对对方形成依赖。

  四、合同履行的风险分析

  合同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市场、政治、环境等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存在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的风险;本项目施工期间,受不可抗力的影响,可能造成工期延误,不能按时竣工、验收等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总包工程合同》

  特此公告。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九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