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19日电 中邮基金官网19日消息,中邮投资总监兼基金经理邓立新“因其个人行为,正在接受相关部门调查”,目前公司已经暂停邓立新基金经理职务。其所管理的中邮风格轮动基金,已增聘经验丰富的其他基金经理进行管理。其参与管理的其他三只基金产品继续由原任基金经理管理。

  中邮基金表示,目前公司经营和基金投资运作一切正常进行。邓立新参与管理的四只基金及公司所管理的其他基金未发生巨额赎回的情形。公司旗下基金的申购赎回业务正常办理。

  另据南方都市报消息,2011年5月,邓立新开始担任中邮核心成长基金经理;2012年8月至2017年3月,担任中邮核心优势基金经理;2015年7月起,任中邮创新优势基金经理;2016年1月起,任中邮风格轮动基金经理;2016年4月起,任中邮低碳经济基金经理。

  Wind数据显示,中邮基金一季度旗下产品合计亏损1.01亿元,成为公募界“亏损王”。其中,由邓立新掌管的中邮核心成长亏损最多,一季度末该产品规模达到68亿元,下跌下跌3.55%,亏损2.48亿元。(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姜莹】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