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答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中泰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泰证券)协商一致,决定自2017年5月19日起,天治财富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350001)、天治低碳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350002)、天治核心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代码:163503)、天治天得利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代码:350004)、天治中国制造2025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350005)、天治稳健双盈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350006)、天治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350007)、天治新消费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350008)、天治研究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代码:350009)、天治可转债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代码:000080  C类代码:000081)继续参加中泰证券网上交易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本活动适用于通过中泰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上述开放式基金或参与上述开放式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投资者。

  二、优惠活动的期限

  自2017年5月19日起,结束日期另行公告。

  三、优惠活动的内容

  1、投资者通过中泰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或以定期定额投资的方式投资上述开放式基金(仅限场外前端收费模式),在不违反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相关要求下,申购费率享有2折优惠,如优惠后费率低于或等于0.3%,则按照0.3%执行;原申购费率低于或等于0.3%,或适用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优惠(原费率详见本公司发布的公开法律文件)。

  2、投资者通过中泰证券办理上述业务需遵循本公司和中泰证券的相关规定,上述业务的最终解释权归中泰证券。

  四、咨询办法

  1、本公司网站:www.chinanature.com.cn

  2、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64800(免长话费)、(021)60374800

  3、中泰证券各基金销售网点

  4、中泰证券网站:www.zts.com.cn

  5、中泰证券客服电话:95538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5月19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