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天创时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7年4月1披露了《广州天创时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并于2017年4月5日起连续停牌 (详见公告编号:临 2017-010)。

  2017年4月11日,公司披露了《广州天创时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详见公告编号:临2017-012),确定该重大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公司于2017年4月12日起继续停牌。公司前期筹划重大事项停牌时间计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时间,即从2017年4月5日起,连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

  2017年4月14日,公司披露了《广州天创时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的公告》(详见公告编号;临 2017-013),披露了截至停牌前一个交易日,即2017年3月31日的前十大股东、前十大流通股股东持股情况和股东总人数。

  2017年4月28日披露了《广州天创时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详见公告编号:临2017-027),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5月5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停牌期间,公司于2017年4月18日、4月25日、5月5日、5月12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详见公告编号:临2017-014、临2017-026、临2017-028、临2017-029)。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正继续与有关各方研究论证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天创时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5月19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