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为深入推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近日,建设银行成立督导组对河北省分行专项整治进行现场督导检查。督导组现场查阅了分行纪委在问题线索管理、执纪审查、责任追究、警示通报等专项整治方面的工作资料,同时采取面对面问询方式,了解分行纪委负责同志的履职情况。

  督导检查坚持问题导向,对分行存在的问题直接点出,当场反馈,见人见事见责任,对分行党委、纪委的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督导组指出,分行党委、纪委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深刻认识“四风”问题的危害性、顽固性、反复性,坚决破除“国有企业特殊论”,在专项整治活动中出真招、下实功、见长效。要认真开展“四风”问题线索大起底、问题集中通报等工作,抓住“关键少数”“重要领域”和“重要时间节点”,坚持越往后执纪越严,对“四风”问题突出或频发的机构坚持“一案双查”,既处理直接责任人,也要追究所在机构党委、纪委落实“两个责任”不力问题。分行纪委要充分运用“四种形态”,加大监督执纪力度,提高问责工作质量,高悬纪律戒尺,加强警示教育,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分行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示范,加强作风建设,守住廉洁自律底线。

  建设银行将对此次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在全行范围进行通报,并陆续对其他重点分行开展督导检查。(中国建设银行纪委)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金融业创新层出不穷,行业发展面临挑战与机遇。银行频道官方公众号“金融e观察”(微信号:sinaeguancha),将为您提供客观及时的新闻精粹,分享独家、深度、专业的评论点睛。

金融e观察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