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603 证券简称:博天环境 公告编号:临2017-030

  债券代码:136749 债券简称:G16博天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会同县岩头、坪村高速公路连接线及双拥路提质改造工程PPP项目预成交结果公示竞争性磋商成交公告》,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被确认为"会同县岩头、坪村高速公路连接线及双拥路提质改造工程PPP项目"的中标单位。

  一、项目的基本情况

  1、项目实施机构名称:会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项目总投资:依据已经批复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本项目总投资为24000万元(不含建设期利息,含土地使用费),其中岩头、坪村高速公路连接线提质改造工程总投资为12000万元,林城镇双拥路段提质改造工程总投资为12000万元;最终以会同县政府审定的竣工总决算为准。

  3、成交标的金额相关内容:建安工程费下浮率3.10%;资本金回报下浮率0.05%;融资回报下浮率0.05%。

  4、项目建设主要内容:①岩头、坪村高速公路连接线道路改造,主要包括道路改造、绿化亮化、排水管道及沟渠建设等,广场建设,景观节点工程;②林城镇双拥路段道路改造,主要包括:绿化亮化、供水管道、雨水管道、污水管道敷设等,休闲绿化游园等工程。

  5、合作期限:本项目建设期1年6个月,运营期15年。

  6、回报机制:政府付费。

  二、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中标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公司目前尚未与招标人会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签订书面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具体内容待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后,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5月11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