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1日06:47 新华网

五月伊始,大美宝坻处处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宝坻区大口屯镇庞家湾村百余亩油菜花绽放,金黄色的油菜花在阳光的照耀下妖娆迷人,成群的蝴蝶、蜜蜂在花前飞舞,吸引了大批游客。

宝坻区继2015年打造“天然氧吧”石辛庄旅游村后,2016年又新创建“玫瑰庄园”西刘举人庄、“菊花园”庞家湾、“湿地花海”杨家庄三个旅游村,积极打造以“绿色氧吧、运动休闲”为主题的乡村旅游集聚区。2016年国庆期间,大口屯菊园美景刷屏宝坻人的微信朋友圈,每天万名游客在这里赏菊花、游林海、品农家美食,成为国庆黄金周期间宝坻乡村旅游的一大亮点。

大口屯镇在不断引进花卉产业项目的基础上,通过正在进行的路网建设,把旅游村与交通干线连接起来,村与村之间贯通,并与青北森林公园、庆功台万亩荷塘借势发展,初步形成了全域旅游的发展格局,成为青龙湾运动休闲旅游集聚区的重要支撑。

从旅游部门了解到,5月下旬,大口屯镇将举办乡村马拉松比赛,届时游客在欣赏由油菜花田、玫瑰花海和原始森林绘就的美丽画卷的同时,体验运动休闲的快乐。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