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证券网讯 从空客A330项目所在天津空港经济区管委会获悉,该项目在今年2月正式开工后,目前正在加紧厂房施工建设,今年第三季度将投入运营。届时,首架在中国完成生产的空客A330飞机将交付使用。

  据北京日报5月10日消息,新建的空客A330飞机完成及交付中心位于天津空港经济区空客天津总装公司内。项目已于今年2月25日开工建设,今年8月第一批厂房竣工并投入运营,9月下旬首架在中国完成生产的A330飞机将交付使用。

  据空港经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未喷漆的A330飞机完成组装后,将从图卢兹飞到天津,在天津完成客舱内饰装配和喷漆、发动机试车、飞机试飞和交付工作。

  根据规划,该项目运营第一年月产1架,第二年达到月产2架的稳定速率,产品主要为A330CEO、A330NEO和A350。根据国家发改委的要求,以A320项目二期和A330项目建设为契机,各方还将进一步拓展合作内容,未来有计划建设空客亚洲中心。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